2012-02-08_153600.jpg 2012-02-08_1536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日起墨賞招待每位貴賓一客「跳舞野薑花」,這道料理包含絲瓜、銀杏、枸杞及百合,不但有藥膳的養生概念,也有蔬食的健康元素,讓賓客享受頂級料理外,還能吃出滿滿元氣。

野薑花朵朵綻放的溪畔,潔白花瓣猶如翩翩飛舞白蝶,當時空氣瀰漫的清新芬芳,還有眼前含蓄不俗的風光,至今仍難以忘懷,這是多麼詩意的畫面。野薑花純真脫俗的美感與濃郁不膩的香氣,總讓人不辭千里尋覓芳蹤,現在無須跋山涉水,墨賞以「跳舞野薑花」與你共渡浪漫時光。

我們不惜成本選擇米其林餐廳指定的Carta Fata琉璃紙當盛器,如畫般擺入精挑細選的生機蔬食;翠綠的寬段絲瓜、澄黃的飽滿銀杏、嫣紅的高級枸杞以及新鮮的百合花瓣,琉璃紙內的養生食材在高溫蒸煮下不斷跳動,像極「跳舞野薑花」。

在你品嚐豐盛的極品肉類海鮮之後,這道風味清爽的養生菜可協調味蕾,日式料理手法保留食材的營養和原味,不僅絲瓜清甜的湯汁讓人生津回甘,初熟未軟的口感更是耐人尋味,而百合、銀杏、枸杞一起煨煮後的濃縮精華,更是蘊藏無限活力。

每個人記憶中都有一幕觸動內心的風景,可能來自一曲昔日青春旋律,或是一場年少華麗冒險,墨賞在熙來攘往的城市裡為你保留一方天地,以質樸靜謐的氛圍,釋放你日積月累的緊繃情緒,兼具色、香、味、美與感動的氛圍讓你重溫記憶中的美好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un.te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