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08_154720.jpg  

牛肉和醇酒一樣,經過熟成才有完美風味。

「為什麼墨賞的牛肉特別好吃呢?」這是最常在墨賞聽到的一句話,尤其是饕客發現牛排表皮焦香微鹹,裡頭仍然可以軟嫩鮮甜,意猶未盡之餘,忍不住請教大廚美味秘方為何。

「食材挑選極品,烹調要保留原味」徐川峰 師傅總是回答得很乾脆,入行數十年他堪稱是牛肉達人,他認為熟成是成就一塊極品牛肉的關鍵,因為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能打散肌肉的結締組織,這也是牛肉纖維適中、軟嫩多汁的秘訣。

墨賞堅持每一塊牛肉都經過精心計算,從屠宰後、真空包裝、運送到餐廳的專用儲肉櫃,清楚掌握每個環節的溼度、溫度,經由技藝精湛的廚師,以拿捏完美的火侯與時間煎得恰到好處,客人一刀劃下立見分曉,而臉上流露的滿足笑容就是最佳見證。

對於老饕級的客人,徐川峰 師傅推薦珍藏美國老饕牛排,一頭牛只能做出10客的講究部分成本當然很高,但是豐富均勻的油花、入口即化的口感,絕對能讓每一張挑剔的嘴大呼過癮。

「好吃,客人才會來。」為客人提供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是墨賞的初衷, 我們嚴選頂級食材,用最大限度保留原味,不只美味,還要讓客人吃的健康,廚師更是秉持熱情不創新料理,讓客人每回來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動,熱愛美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un.te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