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08_155423.jpg  

當鐵板燒遇上法國料理會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呢?

「鐵板燒講究食材,法國菜重視美感」柯師傅簡單一句話就說出兩種料理的精髓,自信滿滿的他特別強調墨賞的料理兼具美味與美感,道道都是法式鐵板料理的精典之作。

「好的食材就是要吃它的原味,恰到好處的火侯,灑一點的海鹽、玫瑰鹽就能帶出它的鮮甜滋味。」柯師傅笑笑的說火侯的掌控聽起來很容易,實際上是一門功夫,22年鐵板台的淬煉,早就讓他練就爐火純青的本領,牛肉、羊排要怎麼煎炙才能汁多味美、外酥內軟,干貝、明蝦要怎麼蒸煎才能表皮焦香、彈牙化口他都揮灑自如。

不僅手藝了得,柯師傅對於食材的要求尤其嚴格,蔬菜水果選自有機種植、溫室栽培,符合環保趨勢、低碳飲食的當季時令、在地食材更是他的首選,「價錢不是問題,食材一定要用最新鮮、最好的」這是墨賞對客人不變的承諾。除此之外,墨賞的頂級海鮮、肉品都符合衛生法令的檢驗證明,廚師則接受完整的食品安全訓練,為了讓客人安心享用,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妥協。

忠於法式料理的精緻美學,墨賞道道佳餚都經過精心擺盤,在器皿與醬汁的和諧呼應下,一幅幅如同畫作般的料理,喚醒饕客的視覺與味蕾,也增添用餐的趣味。來墨賞品味這法國盤子上的鐵板美味,你將體驗前所未有的好料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un.te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